Lenora jin

鸽子精

6.1小剧场~

私设:都是有孩子的,你别问他们怎么来的好不好!

寒故

何故牵着小核桃软软的小手,完全没意识到旁边吃醋的大人。

宋居寒死死的盯着那两只十指紧扣的大小手,咬牙忍耐。

“宝贝,小核桃生日都没见你带她来游乐场,今天怎么来了?”宋居寒假笑。

何故看着小核桃,笑的十分温暖,“之前一直没空,要你和桃桃迁就我,难得我啊,周一休假。”何故其实早就发现了宋居寒的烦躁了,用右手牵起他的手,轻轻摇晃,“顺便啊,给你们两个小朋友,过个节。”

宋居寒别过头去,轻哼一声,“那回去,要补偿我!”

何故无奈笑笑,“好。”回去之前去趟药店买点膏药贴吧,不然明天怎么上班。

“爸爸,我要那个。”小核桃的手指向游乐场里的一套小小的粉裙子。

宋居寒突然灵机一动,“爹地给你买好不好,让爸爸在这里休息一下好不好?”

小核桃懵懂的点了点头。

回家后

小核桃:“爹地爸爸晚安,我先去睡了。”

何故点点头,开始收拾买回来的小裙子,说实话,游乐场的做工很一般,而且有点贵,如果不是因为儿童节,何故绝对不会这么惯着小核桃的。

不理不要紧,一理理出大问题。

“这是……”何故看着手上的衣服,走向了卧室,“居寒,怎么回事?”说着,扬了扬手中的衣服。

宋居寒面不改色心不跳,“宝贝,这是我为你买的儿童节礼物啊!”

“你!”何故被他气的,但是宋天王大眼一眨巴,委屈巴巴的看着他,有狠不下心去责骂他。

“下次不许了!不对,没有下次!”何故红了耳根,自己在宋居寒面前完全凶不起来,没办法啊,唉。

“好嘞!宝贝。”宋居寒回了何故一个wink,“那宝贝,今天咋们试试?”说着眼巴巴的看着何故,眼神里是漫漫的期待。

“嗯……”何故低下头去,耳根和脸都要红的滴出血了。

宋居寒猛得起身,一把抱起何故,“老婆,我们去换衣服吧~”说着,蹭了蹭何故的脖子,撒娇意味十足。

“嗯……”何故把头埋进宋居寒的脖子里,羞得不敢抬头。

“等等,换衣服为什么要去浴室啊?”

“先洗澡啊~”

“居寒!”

“我在,宝贝~”

一夜无眠。

大家六一快乐呀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游乐园里有小裙子,哎呀,凑活吧,反正没人看。🙃(T▽T)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