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ora jin

鸽子精

5.29生贺,叶叶生日快乐~

第一弹:喻叶

“前辈,前辈,该起床了。”耳边传来喻文州温柔的声音,被子被掀开了一点。

“文州啊,能不能晚点起啊。”叶修看到喻文州那双温柔的眼睛,又想起昨晚,脸瞬间就红了,又迅速钻进被子里,把自己裹成一个球。

“前辈,不可以哦~今天是你生日,我们要出去庆祝的。”喻文州看起来心情很好,他侧身躺到床上,一只手将叶修球虏到了他怀里,“前辈,该起床咯。因为今天前辈生日所以昨天都没有尽兴,今天晚上……”到最后几个字时,喻文州贴近了叶修,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耳语了什么。

还没说完,就被恼怒的叶修一把推开。“昨天你做了什么心里没数吗?我今天起不来还不是因为你!”说着从球里钻了出来,霸气十足(bushi)睨了一眼喻文州。

那水汪汪的眼睛似嗔似怒的瞪着喻文州,是个男人都要站起来了。

喻文州猛的站起,笑眯眯的看着叶修,“前辈,我先去给你热牛奶了,快点下来啊。”说着,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房间。

叶修轻笑一声,“跟哥斗?你还嫩了点!”说着伸了个懒腰,又瘫倒在床上。

一小时后,浑身还有些湿漉漉的喻文州端着热乎乎的牛奶上了楼,果不其然,叶修还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“前辈,起来啦,喝点牛奶吧。”轻轻摇晃了下被子里的人。

“唔,文州。”叶修揉着眼睛坐了起来,半梦半醒下张开了嘴,毫无防备的样子让喻文州心头一紧。

“真想让前辈只和我在一起啊,不再见被人了。”喻文州温温柔柔的坐在床边喂奶,用着微乎其微的声音说着。

“什么?”叶修好像听到了什么,砸吧了一下嘴巴问到。

“没什么。”回应叶修的是温和的不带任何杂质的微笑。揉了揉叶修软软的头发,捧起了叶修的脸,深情的说:“前辈,生日快乐。以后,每个生日都要一起啊!”

“不然还能怎么办?”叶修挑眉看着喻文州,笑的温暖而又宠溺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这次再不过审,我就不写了!难过,我又没有开车,学步车都没有好不好!

评论(1)

热度(25)